close
充滿著期待

因為之前DA跟我說過義大世界

所以這次義大有燈會,整個心都飛起來了

超想去的

之後就約去了~因為怕人潮多,所以就想說下午去

到達的時候,心花朵朵開

開心死了

然後在那邊繞繞繞

看到遊樂設斯

也好開心,雖然都還沒完工

但就覺得下次還會再來

之後我們就先去走吃的地方

走完吃完就往燈會走

走阿走阿走

越走越無言

越走越傻

走完後

只有一個字來說



虧我充滿了期待

結果爛到報

所以我又失去信心了

對那邊的期待完全破滅

只是建築物漂亮點

就沒什麼可以在吸引我了

哈哈哈

但等Mall營運時,我可能又會衝動了

哈哈哈

到時候再說了(笑)

小花~小花~等你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