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到今天

真的吃的都很好

但我有節制

除夕要圍爐~
雖然一年比一年無聊
但重點是給阿公開心
他只要看到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他就非常的開心

我希望阿公可以快樂點,不要再做很可怕的事

初一
我們去拜拜,去看看阿嬤,但我沒走進去
我想我應該不方便進去,不然我應該會進去
因為我沒有很近的在前面過~
等掃墓應該那次就會進去了

初二
回外婆家,我只能說怎麼那塞阿~
去高鐵時,好多人好多車喔
中午吃的超飽超飽的~
好多蝦子,好多香腸,好多烏魚子
還有莎拉,各式各樣的菜都有
很豐盛
我人超好的,把大家吃剩的蝦殼和骨頭
用給狗狗吃,因為我要和他們打好關係~
不然都要護駕,大家都會覺得我好煩,一直尖叫
誰叫我在那邊差點掛掉,差點被狗咬死,到現在陰影都還在(阿密陀佛)
晚餐~
還不到晚餐大家都很餓~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去年可能有去逛老街吃東西,才不會那麼餓
今年太晚出發了...
那天讓我印象深刻的菜有二道,一道甜點
第一,羊小排,是好吃,因為肉夠嫩,沒有太多羊味,只是太鹹了
第二,羊肉爐,聽說那一小甕要一千多,超好吃的,原本潮哥還不要吃
之後我就先幫香蕉哥用,用完問他要不要,才說好,你真的有那麼想吃摩斯嗎?!
甜點,烤地瓜,我真的太不識貨,全部的人都說好吃,就只有我不吃,最後我吃了一小口
天阿,他的地瓜做成那樣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很不識貨

我先喝了43%在喝40%
他們就問我哪個好喝
我說40%的
結果他們跟我公佈價位時,我非常的驚訝
原來43%和40%價位是已倍數來算的
但43%我一口就小暈了...
40%我喝第二口被嗆到...
果然酒國女英豪比較會品嚐
王小花!!!你的43%比較順口
下次你當代表好了!!!
先把大的解決在來解決小的
這樣大家會比較快樂喔!!(笑笑笑)

初三
我的睡眠已經不足了~
想說可以多睡點,但我一早就聽到電話聲~
中午果然又要去月世界~哈哈
當然二話不說就起床囉!!!
因為這是我們的最愛,豆乳雞
哈~
總共吃了6支雞(好像)
光豆乳雞就三支耶!!!
其餘的就是蜜汁雞、金線蓮
就差三杯雞,真是的!!!

下午我偷偷跑出門去朋友家
騙我媽說我要出去買東西
(但我是真的有去買,因為我很需要)
我還真壞,過年還要說謊話
他們家看起來也好豐盛
那個牛肉烤的好好吃喔
外脆內軟,吃起來好嫩
很少吃到烤的那麼好吃
因為我個人不是非常愛吃牛
都怕有血腥味,還是有血,我都會怕怕的
我去那邊坐一下下就離開了,因為怕被抓包
就趕緊回家了
話說~他家的狗摸起來還真舒服只是髒了點
因為摸完後我手都黑了,好家在他家狗很乖
沒攻擊我,不然我可能又要瘋了

初四
我又一早就被叫起床了
我五點多才睡耶~誰叫心情那麼差,睡不著
我不想像某人一樣要看日出...在那邊精神好的要死
我寧願躲在被窩裡不要看,比較溫暖(笑)
之後被叫起床,就沒睡了,原本想說可以睡一會而
但兩點半要出門,怎麼可能來的及...
我就趕緊洗澡準備出門
路上的車多的很誇張~
我們還看到席曼寧...(演志龍的媽媽那位38雞(笑)!!)
很塞...
新天地的停車場也大爆滿排好長...
但時間真的很趕...只好就和媽媽去囉
晚餐超豐盛
我決定了~我要試著嘗試吃生魚片
不然看大家都美味可口的臉
卻自己不敢吃!
那個安康魚,我以為會超好吃的,吃了一大口
差點把剛剛吃的東西全吐出來
那個味道我不能接受
最好吃的菜,我看到心花朵朵開
請看圖片


誰看了會不開心呀!
只能說你好大一支,送上來,那個味道撲鼻而來
超香的,只是時間來不及吃,不然我肯定好好品嚐你
哈哈哈


初五
我還是又早起,為了帶姊姊去上班,誰叫你對我拿麼好
說九點半要出門,自己又睡到來不及
原本中午想吃肯德基,但怎麼那麼貴??
就改吃M
下午看個食破天驚
晚餐原本說好要吃清淡點
但由於天氣太冷就吃麻油雞麵線
哈哈哈
我們又補了一下


希望我的身體快快好


初六
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了
最近肝會爆嗎?
都不知有沒時間可以睡
晚上要吃飯
希望可以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