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大家都會說

事情不要知道太多或許是件好事

我現在可以體會這是真的

知道太多~可能會一個不小心就說出去

有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人可以相信

或是他跟你的關係比較特殊而跟他說

當然囉~還是會看事情的輕重大小吧

只是不知道小人就那麼多

都那麼機

但也還好~就那樣而已


前鎮子...自以為交到了好朋友

什麼事情都會分享

大大小小都會講~

結果

那天被傷的很慘,連續攻擊

以為自己用玩笑話講出來,就不會傷到人

靠...傷的慘了

所以也讓我在重新思考...你們多可怕(湯朱)


我發現了兩個超大的秘密

有個我覺得還好,事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有個,完全不能接受,因為這真的太扯了

都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敢幹出那種事情

但是以你個性,好像是有可能的

但早就想過了,真的就是有麻,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秘密呢

只是當下我真的傻了

因為我從沒想到會有這天

但我相信你也沒想過吧

那件事情一直浮現在我腦中

非常深刻

你真的好可怕喔

我都沒想過,你還可以和我當好朋友

真是好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